close

 

Rakan_web_color.jpg

試想人體是一個房子,若這些精密複雜的系統可以彼此協調工作,就可以為我們的生命帶來舒適、安全與活力;當我們一旦疏於照料的話,健康就會像缺乏管理的房子一樣,慢慢地四分五裂。有定期的檢查與維修,房子就可以一直保持最佳狀態。通常我們在牆壁未粉刷好前,不會打洞掛畫;也不會在確認房子的地基未穩固前就粉刷牆壁。所以,蓋房子有一定順序,健康也同樣要被管理。

 

緣起:
西元26世紀前在亞洲,有一個人放棄了所有的財富,只為了實現他崇高的理想~藉著傳授他對草本植物的智慧去助人更健康。在他所傳授的神奇植物中最多功效也最特別的秘密就是亞洲的一種果實,稱為羅漢果(Rakan),又稱為上帝的果實。

產品特色:
1. 重建全面的支援系統
萊康夜間營養液是以獨特的微層技術製成,可增進全身細胞的健康,可以帄衡飲食或壓力帶來對身體不健康的熱氣,增強身體系統的強健與彈性。
2. 提昇健康的菇蕈
就像羅漢果一樣,菇蕈類幾世紀以來也因提昇人類健康而被廣為流傳。高達8種複合配方的多醣體可促進細胞間的溝通,提昇整體抗氧化的能力。
3. 高抗氧化值 (O.R.A.C.)
萊康夜間營養液是由生長在含豐富抗氧化的黑玉米及紫玉米為基質的多醣體複合物與複方氨基酸及豐富的微營養素所混合而成的超級營養液。
4. 口味美味獨特
萊康夜間營養液是來自於羅漢果全果和羅漢果萃取液,所以對健康有極大幫助。另外,藉著石榴汁的添加,更為萊康夜間營養液的美味與抗氧化功效加分。

主成份:
Siraitia Grosvenorii (Rakan) Fruit Juice 羅漢果汁
Pomegranate Juice 石榴汁
Shiitake Mycofusions (Lentinula Edodes) 椎茸高滲透營養液
Reishi Mycofusions (Grifola Frondosa) 靈芝高滲透營養液
D-Ribose D 核糖
Whey Protein 乳清蛋白
Chondroitin Sulfate 軟骨素硫酸鹽

使用方法:
睡前空腹25 cc停留在口腔10~20秒,強化吸收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